可能是因為發的考卷沒有及格吧

需要安慰 整個人有點累

有很多事要做 卻什麼都不想做

覺得自己這學期過的有點失敗

有什麼都弄不好的感覺

現在有點想哭

發現自己在壓力大時 特別容易想起哭泣這回事

本來以為 是離我很遠的動詞 最近常常出現

恩恩恩 我知道 這樣臨時趕回去 一定你也不願意

我懂我懂

因為不了解狀況 怕你自己已經很亂了

不想拿自己的事煩你

所以........

所以現在想哭

不過我還是聽著好笑的廣播節目 決定待會先洗個澡

再來慢慢寫作業

或者是繼續編著醜醜的圍巾
................如果 如果太醜的話 我就自己拿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