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個驚人的事實!

今天跟老師第一次碰面
........省略.........

師:為什麼要念MBA?這個degree,對於受薪階級來說加薪的效益微乎其微。
我:在工作後,希望趁年輕機會成本還低的時候,先將未來創業所需的能力都學起來。
師:(笑)
我:(糟! 哪裡說錯?!)
師:你以為你很年輕!可是你沒有你想像的年輕!
Bill Gates 18歲開始建立微軟,Steve Paul Jobs 21歲創立Apple,Mark Zuckerberg 在19歲建立Facebook
你大概25吧,在這些人面前,(笑~)
我:恩,我實際已經落後很多了
........省略...............

當下 真的有"我到底是怎麼渾噩過了自己的人生"的感覺
而且在這個觀點下的確也無法反駁 (沒辦法比工程師背景的人會講話,也有些令人挫敗)

忙了一天後,現在被阿Q想法攻佔,
"幾十億的人 出了幾個Bill Gats 或Jobs或Zuckerberg!"
(這就真的只能是心裡的OS,這是所謂"Loser思維",如果真的這麼說可就一路黑到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